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聊城高新区全民健身暨篮球课堂 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8   作者:admin    来源:牛金所

  为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全民健身活动,7月21日下午,由聊城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牛金所承办,聊城高新区先锋社区管理委员会和聊城市领域篮球俱乐部协办并负责执行的“篮球课堂进社区”活动在先锋社区顺利开展。

领域篮球俱乐部教练员对“学员”进行课前知识讲解

  此次篮球课堂进社区活动由专业的教练带队,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篮球体验,通过公益课让孩子们认识篮球,树立信心、健康成长,使他们通过这次的活动认识篮球,在今后进行篮球运动的同时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促进骨骼发育。在篮球课程中相互鼓励,逐渐建立起彼此的信任,培养起孩子的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各方负责单位均希望通过引入公益篮球培训,丰富社区青少年的体育生活,让更多社区青少年接触和了解篮球体育运动,通过篮球体育运动强健体魄,享受快乐的运动时光。